pc12138begin

上一篇

长相思

老夫罪恶的魔爪终于要伸向楼诚啦~~~~~

Warning:好像是一把小短刀



你会忘了我吗?

你有没有那么一点爱过我?

唔,这个时候了,就不要骂我了,让我最后再放肆的想一想你吧。(我从未宣之于口的爱恋是这个时代下加负与你的枷锁,所以就假装我说出来了,你听到了好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阳光和煦,水波温柔。明台挑的这地真不错,你愿意和我一起住吗?我们的理想终于实现啦。可是,你总是不来,我买了好多你喜欢吃的零嘴,你生气了吗?你总是依着我,你生气了也没有教过我怎么哄你,伤脑筋。明台总说我最近特别健忘,唔,是啊,“老来多健忘”。你一定要等我啊,我们总会在一起的,那时我一定学会好好哄你,等我。


评论
热度(3)
©pc12138begin | Powered by LOFTER